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徕卡专业设计 iPhone 4辅助拍照配件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8:29  泡泡网微博

  LiveAction手柄

徕卡专业设计iPhone4辅助拍照配件一览(6)

LiveAction手柄

  只能按屏幕上的虚拟按键进行拍摄,为许多iPhone用户拍摄带来不便,多年过去了,在苹果手机更换了那么多代之后这个缺点却也一直毫无改进。一般拍摄时倒是没什么关系,但当我们进行某些角度--譬如自拍的时候,虚拟按键就会让我们相当头疼。如果iPhone的侧方能多上一个拍照按键,进行拍摄就自如多了!这款拍照手柄就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徕卡专业设计iPhone4辅助拍照配件一览(6)

LiveAction手柄

  用户只要将iPhone固定在手柄上,并安装上相应的免费APP,按下LiveAction上的红、黑两个按钮便可以分别进行摄影跟静态拍摄。大体以软硅胶为原材料,手感极好且有着良好的抓力,适合长时间拍摄的人群。

  Belkin LiveAction售价为$49.99美元。另外Belkin LiveAction可兼容 iPhone4/4S/iPod touch 4g,但不能兼容如iPhone3GS等机型,需要购买的用户们 要留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