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工作效率 汉王e典笔A1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5:31  新浪数码微博

  功能详解

  作为词典笔,汉王A10在核心翻译功能上较为强大,支持包括“英汉查询”、“汉英查询”以及“汉汉查询”三个细分功能。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快译大典等多部权威英语辞书。并且还收录多部汉语辞书,古汉语、成语典故也能查询。

扫描时状态扫描时状态

  在扩展词库上,用户可以在附带的安装光盘中安装常用的专业词库。此外,A10还支持用户自行添加个性的.gvd和.ifo/.idx/.dic格式的电子词典。

  汉王A10拥有两大主要功能:生词翻译与资料摘抄。

  生词翻译

  汉王A10采用OCR(光学符号识别)技术,只需将扫描头按压,当灯亮起时轻轻划过生词部分,即可在液晶屏幕上显示单词的解释与发音。效率大大提高。

大号字体可以驾驭大号字体可以驾驭

  生词扫描查词的过程中,A10对于印刷字体的识别率还是较高的,不过对于手写字体识别率较低。2号到6号字体基本都能一次性完美识别。

粗体字没有问题粗体字没有问题

  除了简单的单词翻译功能,汉王A10还支持真人朗读。A10内置单词真人发音软件和TTS朗读软件,标准美音,能帮助纠正不良发音习惯。在公共场合可使用耳机听取发音,也不会影响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