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工作效率 汉王e典笔A1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5:31  新浪数码微博

  外观细节与菜单设置

  汉王e典笔A10外观设计成笔的形状,外观设计圆滑,方便携带。机身采用塑料材质,整机重量仅为62克,长时间握持也不会疲劳。

外观设计圆滑外观设计圆滑

  e典笔前端内置扫描头,在扫描取词状态下按住前端就可取词翻译。可扫描识别二号到六号字体。e典笔采用自动定位中间行技术,当扫描区域覆盖多行时,自动对中间行进行识别。因此尽量将要扫描的文字放在中间。

词典笔前端内置扫描头e典笔前端内置扫描头

  A10笔身正面镶嵌一块OLED液晶屏幕,可简单显示文字与单词。机身所有按键都围绕显示屏周边。五维导航键和返回键布局在显示屏左下方,开关键以及RESET设计在产品右侧,机身顶部为全部的两个外接接口,分别是标准耳机插口以及USB2.0接口。不过e典笔并不标配中耳机,用户需自行购买。

OLED液晶屏幕OLED液晶屏幕

  汉王A10的菜单设置较为简单,并没有太多的二级选项,初次使用即可掌握。还具有屏幕保护功能,长时间不用就会自动关机,缺省的待机时间是5分钟,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置。

  开机后即进入汉王词典笔的主界面,出现“电子词典”和“资料摘抄”两个选项。

菜单设置较为简单菜单设置较为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