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单反新锐 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4:22  天极网微博

    GUIDE引导模式

    数码单反相机相对复杂的操作,拍摄时光圈快门的曝光组合设定对于初学摄影的朋友们来说是一道较难逾越的坎。大多数人往往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过程才能慢慢熟悉起来,而尼康D3100就很贴心的为这类用户提供了一个GUIDE的引导模式档位。

家用单反新锐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GUIDE引导模式

    我们只需要将相机肩部的模式拨盘调整至GUIDE档位,这是D3100就会像一本内置的简易说明书一样,一步步引导用户来完成拍摄。这个功能对初学者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家用单反新锐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GUIDE界面

    在调节至引导模式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拍摄”、“查看/删除”以及“设定”三个选项。分别对应了我们日常的拍摄、回放照片以及一些相机的基本设置。通过这样一本快捷“说明书”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对相机有一个简单的了解。

家用单反新锐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引导拍摄界面

    在拍摄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基本操作和高级操作。所谓基本操作就是指自动拍摄、远摄、近摄、风景、人像等拍摄方式。而高级操作则包含了柔化背景、移动的人物或车辆、拍摄流水等情况下的拍摄方法。

家用单反新锐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家用单反新锐尼康D3100单反相机特性解析(2)

     查看删除界面 设定界面

    此外,在“查看/删除”以及“设定”菜单中,我们还可以通过简易的引导,来让我们快速的对相机、照片进行设置和处理,省去了我们在菜单中翻找的麻烦。这对生疏于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朋友们来说是相当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尼康D3100

尼康D3100

参考价:33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

相机类型:APS-C规格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约124×96×74.5mm

最高分辨率:4608×307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