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叶为纸太阳为墨 DIY原生态天然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0:40  IT168.com微博

  随着数码相机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少的人会将自己拍摄的照片送去冲印店中冲印,存储在电脑中不仅观看方便而且节约了很多成本,但是却少了很多分享和回味的乐趣。今天我们就回归到原始的胶片时代,找出那些尘封已久的老底片,来一次原生态零成本的DIY照片“冲印”,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树叶照片。

树叶为纸太阳为墨DIY原生态天然照片

树叶照片效果

这是越南摄影师Binh Danh将其拍摄的一系列以“越南战争”为主题的照片,用独具匠心的树叶打印方式呈现给观众的作品,自成一派,顿时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树叶为纸太阳为墨DIY原生态天然照片

树叶照片制作方法

  Binh Danh的树叶照片在打印方面利用了叶绿素成像原理,用玻璃板将胶片和树叶夹在一起,然后放在阳光下曝晒。叶绿素在阳光下进行光合作用,最终完成了阳光在树叶上的“显影”过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