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元即可到手 市售高性价比镜头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57  泡泡网

  随着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下降和多个入门单反相机的推出,目前拥有单反相机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不过很多消费者,在刚开始都选择了套机购买,因此在镜头的表现力方面比起那些出众的镜头而言要差些,因此入手一款新的镜头,显得非常有必要。

  那么当你手里只有5000元的时候,又该挑选什么镜头呢?因为对于那些动不动上万的红圈、金圈镜头,5000元的预算显然有些力不能逮。是否这 就意味着我们只能买到一些不好的镜头呢?其实非也,目前市面上的镜头种类齐全,各个焦段也很丰富,因此在5000元的预算,我们依然能够挑选一些适合自己 的镜头,关键还得做到物尽其用,下面笔者为大家不同的需求推荐几款镜头,看看里面是否也是你打算入手的。

  红圈镜头算啥!佳能17-40mm不到5000

  佳能EF 17-40mm f/4L USM镜头是佳能公司2004年推出的一款顶级广角镜头。该镜头内部包含了3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UD玻璃镜片,两种非球面透镜配合可以全面校正光学系统的球面像差、影像扭曲、畸变与色散。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该镜头性能出色,又拥有小型化的镜身,并且采用了防水滴防尘结构,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 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经典红圈头佳能EF 17-40mm f/4L USM目前商家推出特价抢购活动,其售价为:4999元。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佳能EF 17-40mm f/4L USM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真正物尽其用!看看5000元能买啥镜头

佳能EF 17-40mm f/4L USM

  佳能(Canon) EF 17-40mm f/4L USM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