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马行空创意大 10大最具个性造型相机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8:01  天极网

  说到造型独特的相机,相信大家平日在网络上看过很多,最热门的当属现在淘宝疯卖的Lomo胶片相机了,有花瓣型的、果汁盒的、大眼睛的…那些一个个色彩斑斓、花样多变的特型相机令人惊艳。单就美观和创意来说,Lomo相机的标新立异相对于数码相机而言占尽上风。印象中,数码相机除了在颜色上变化外,外形设计大部分四平八稳,方正端庄,然而这几年我们也能看见越来越多造型另类的数码相机,无论是卡片还是单反,在相机的颜色和外观造型上的突破越来越频繁。

  当我在搜集这些独具个性造型的数码相机时,看到那些长着翅膀,甚至需要靠自己动手拼接的数码相机,时而会惊讶得下巴都掉下来,Oh!My god!用“天马行空”来形容各家品牌的创意思想真是不为过。科技时代勇于打破传统,将独特的创意赋予数码相机的外观设计,令大众的视觉和感官得到革新,是一件值得赞扬的大快人心之事。

  本文甄选的这几款数码相机,不论价格,不论实用性能,不论专业与否,只是因为他们的造型风格自成一派,拥有独特的个性和打破局限的创意。根据这几款数码相机的外形特质,分类为型酷派、色彩派、甜心派和奢华派,至于哪一个派系或哪一款能荣登独具个性的“最美相机”宝座,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看待美的标准,“最美”属于任何一款你钟爱的数码相机。

  型酷派——索尼A352概念机

  所谓概念机指的是厂家还没投产的机型,仅仅是向人们展示设计人员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概念机处在创意试验的阶段,很可能永远不投产。

  没有关系,我们需要的只是欣赏,只要够特色够个性,有趣的欣赏有益于开拓思维。这一款索尼A352是由一位名为Ryan David Francis工业设计学生设计的,机型依托于目前DSLR的设计,在四方形的上下左右做了一些扩展变化,至于有没有更利于操作的便利和手握感,各界说法不一。

天马行空创意大10大最具个性造型相机推介

索尼A352概念机

天马行空创意大10大最具个性造型相机推介

索尼A352概念机

天马行空创意大10大最具个性造型相机推介

索尼A352概念机

天马行空创意大10大最具个性造型相机推介

索尼A352概念机

  因为是概念机所以其参数不详,而我们毕竟没有办法实际感受使用这款机器,所以主观的评价不便多说,仅凭目测……我只能说,怪异,真是怪异,仅仅只有这个念头而已,不过真是挺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