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摄最美风景 6款最值拥有广角变焦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6:19  泡泡网

  对于广角的概念,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经常能在数码相机的焦段方面,看到有关28mm、27mm、24mm等广角概念,这也可以看得出广角端对于摄影的重要性,特别是在面对大场景时,广角就能发挥出其威力了。

拍摄最美风景6款最值拥有广角变焦头推荐

尼康出色的广角镜头14-24mm/F2.8G

  而广角镜头除了能够给我们带来出色的建筑美景和风光片外,其实还有着非常大的用途,比如拍摄集体照时就非常方便。另外广角镜头拍摄的照片往往更能凸显出画面的透视效果和空间感,有利于增强画面的感染力。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拥有的镜头,可以说涵盖了中低高端,下面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大三元之首 尼康14-24mm/F2.8G绝对强悍

  编辑点评:对于尼康AF-S 14-24mm f/2.8G ED无需多言,在尼康广角镜头里是最受好评的,并且赢得了多个奖项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当然其售价也不便宜。如果不差钱的话,完全可以将其收入囊中。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广角镜头,也是大三元之首,其具有一系列专业特性,提供了优越的整体性能,除所有的焦距具有稳定的最大光圈f/2.8之外,在18-24mm焦距时,这种镜头还具有0.28 m/0.9 ft的较短的最近主体对焦距离。

  该镜头所具有的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而非球面镜片,包括大直径PGM(精密玻璃成型)元件,即便是在最宽光圈值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能提供较高的分辨率和很平衡的色差纠正。纳米结晶涂层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目前该镜头行货售价为1250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拍摄最美风景6款最值拥有广角变焦头推荐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拍摄最美风景6款最值拥有广角变焦头推荐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尼康(Nikon) AF-S 14-24mm f/2.8G ED

  [参考价格] 12500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