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据口袋选 最佳单反标准挂机镜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24  泡泡网

  作者:钟欢

  在购买一款单反前,相信很多朋友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购买单机身,然后另配镜头呢,还是说直接购买原装套机,先用着,之后再考虑购买其他镜头。

  不过不管怎样,在拥有一款单反后,我们必然需要一款标准变焦头。而目前市面上入门级单反搭配最多的镜头就是18-55mm/F3.5-5.6,而其也被亲切的称呼为“狗头”。暂且先不论其成像效果比高端镜头差多少,而就应用角度来看,这款镜头还是可以的,并且现在都升级到防抖二代了,整体性能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最主要是其价格非常实惠,谁都买得起。

根据口袋选最佳单反标准挂机镜头推荐

24-70mm令人垂涎啊

  至于其他更好的标准变焦头,相信大家对24-70mm都会垂涎三尺,毕竟其能够用有F2.8恒定大光圈,因此能够带来很棒的虚化效果。加上尼康和佳能的重要技术都应用在这个焦段的镜头上了,成像素质自然不差。当然其价格也就上去了。另外在中端价位上,尼康我们可以选择16-85mm,而佳能可以选择17-40mm。而且两者都比较适合APS-C画幅单反,绝对给力的。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认识下这几款标准定焦头,看看你会作何选择。

  "狗头"最耐用 佳能18-55mm防抖二代便宜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个新手,且资金有限的话,不妨先用这款狗头练练手。而且现在佳能18-55mm/F3.5-5.6也都升级到防抖二代了,性能比之前的镜头上升了一个台阶,价格还便宜。

  18-55mm的镜头一直被摄友们冠以“狗头”称号,而狗头也发展了几代,目前的狗头更是带IS防抖,令其性能表现上了一个台阶。目前商家正在卖这款镜头,价格相当不错,售价为750元,是佳能最便宜的一款防抖镜头。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佳能EF-S 18-55mm IS II镜头在外观设计上和同规格老款相似,前端较窄的手动对焦环,中间较宽的变焦环,白色焦距指示环,但新款的IS镜头除了AF和MF选择外,增加了防抖是否打开的选择功能,该防抖系统是一种新的“模拟反馈系统”,与现有的IS防抖系统一样有效,效果相当于提高最多4档快门速度。同时能自动判断拍摄场景所需的防抖模式,可以在普通防抖和追随防抖两种模式中切换。

根据口袋选最佳单反标准挂机镜头推荐

佳能EF-S 18-55mm IS II

  该镜头安装在APS-C画幅的佳能DS LR上相当于28.8-88mm镜头,它的光学结构是9组11枚镜片,其中包括1片非球面镜片。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是0.25米,图像放大率是0.34倍。

  佳能 EF-S 18-55mm f/3.5-5.6 IS II

  [参考价格] 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