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销量说话 市售10大热销镜头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09  泡泡网

  作为单反系统中不可缺少的镜头,是广大摄影爱好者争论最多的,它是影响画质好坏的关键部分。每位影友都为了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镜头绞尽了脑汁。动辄万元的牛头令人生畏,价格低廉的副厂镜头又担心成像质量不好。通过日本摄影网站和国内网站的两份热门镜头销售排行榜,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两国消费者在选购镜头产品上的倾向和差异。

用销量说话市售10大热销镜头大盘点

来自日本网站的热销镜头排行榜

用销量说话市售10大热销镜头大盘点

国内网站的热销镜头排行榜

  在两家网站的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产品均为2000元左右的镜头,看来消费者还是喜欢选购性价比高的镜头产品。在日本网站的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佳能70-200小白爱死二代、70-300 IS和新版佳能防抖百微这3只牛头以外,其余的全是一些价格适中的非专业镜头,可见日本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选择高性价比的镜头,而国内影友的选择标准高于日本影友,更倾向一些要高画质昂贵的专业镜头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