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新款半透明相机α35现身官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22  新摄影

索尼新款半透明相机α35现身官网

索尼新款半透明相机α35现身官网

  上个月,我们就报道过索尼A33已进入停产名单,且其后续机型A35会很快出现。现在,A35的型号已经正式出现在索尼(荷兰)的官方网站上。

  点击该链接后进入的仍然是A55/33相机的页面,相关页面应该在相机正式发布后才会完全更新吧。根据此前的消息,作为A33的升级版,A35会有小幅改进及修正。最有可能的发布时机是即将开始的NAB展会(4月6-9日,拉斯维加斯)。

  此外据说A55也会在年内进行更新(不是A77),估计的发布时间是今年夏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