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TO110复活 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0:20  IT.COM.CN
AUTO110复活 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于去年推出的银色版宾得K-7

  哇噢,宾得微单今年可能会出现哦。根据国外网站PhotoRumors报道,宾得将会在今年2月公布多款数码新品,其中包括宾得银色限量版宾得K-5,便携长焦RZ-18和传言已久的无镜微单NC-1(宾得曾与去年推出银色限量版K-7)。如果笔者没有估计错的话,在今年日本召开的CP+数码影像展会上,宾得就会公布这令人期待的大新闻。

AUTO110复活 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宾得AUTO 110

  在今年CES展会上,dpreview的记者采访宾得相关高层时,宾得就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微单相机市场的动向并会在适合的时机推出此类产品。据悉宾得会推出两种型号的微单相机,其中包括一款宾得Auto 110的数码版本和一款传统意义上的EVIL相机,而至于那一款会被命名为NC-1型号,我们还不得而知,就请各位宾得粉丝一起祈祷CP+快点召开吧。

宾得K7

宾得K7

参考价:644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5-20

外形尺寸:约130.5(宽) x 96.5(高) x 72.5(厚)mm (5.1 x 3.8 x 2.9英寸)

总像素数:1507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672x310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