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大合照 最适合拍摄聚会的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产品:三星ST100

  参考价格:1576元

  聚会想拍得轻松,最好就是拿起就拍,帮别人拍,自己也一起拍,免不了要动上自拍的功夫,三星的双屏相机就是为自拍而设计的,而且前置液晶屏除了用于显示镜头取景画面以外,还可以进行倒数自拍等功能,开创了卡片相机的新玩法。

新年大合照最适合拍摄聚会的相机推荐(4)

三星ST100

  三星ST100以自拍功能作主打,不过机身设计却与以往的双屏相机不大一样,采用的是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5-175mm,采用了高像素的1420万像素CCD,而透过机背一个3.5英寸的Touch LCD,用户则可轻松的进行各种操作。

  前置液晶屏也对比上一代的产品作了升级,采用了1.8英寸61万像素的液晶屏,画面细腻度要高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前置LCD不单可用于相片自拍,更支持自拍影片,配合内置的Smart Auto功能(相片及影片),相机会自动选择最佳的场景模式,务求让用家不费功夫之下可拍出最满意效果。

  编辑点评:三星ST100机身小巧,双屏设计不但年轻人喜欢,而且容易操作,上手十分容易,即使家中的老人拿起使用,也可以马上熟悉操作,的确是个老少咸宜的相机。

富士F200EXR

富士F200EXR

参考价:15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2-05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广角

外形尺寸:97.7×58.9×23.4mm(不包括附件和配件)

总像素数:12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