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 2011:金士顿发布UltimateXX SDHC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39  新摄影

CES2011:金士顿发布UltimateXXSDHC卡

金士顿UHS-I UltimateXX SDHC卡

  金士顿发布UHS-I UltimateXX SDHC卡。UHS-I是SD协会推出的新规范标准,遵循这一标准的金士顿UltimateXX卡最高读取速度达60MB/s,写入速度达35MB/s。

  UltimateXX SDHC卡提供8GB、16GB和32GB 3种容量,售价分别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3元),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2元)和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18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