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镜的诱惑 三星ST100双屏相机评测 (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3:04  IT.COM.CN

    评测总结

    三星ST100延续三星双屏相机的特色,本来单从配置上说一款广角不足的卡片机,在2000元价位,并无过人之处,正如文章开头所说,这款相机是结合了潜望镜头卡片和双屏相机两大优点于一身,要知道潜望式镜头,开机不用等待镜头伸出,更为快速,而体积也不会随镜头伸缩而变化,更为轻薄时尚,在三星双屏同门中它也是一枝独秀。

魔镜的诱惑三星ST100双屏相机评测(9)

    三星以前双屏相机都采用伸缩镜头,而ST100更符合时下时尚需求,尤其喜爱自拍的消费者对外观需求显然更为重视,三星这款相机定位非常准确,外形够靓,还能前屏自拍,相信不少女生会为之心动。这款相机镜头外露多有不便,如果设计成滑盖,恐怕滑盖会影响前置屏幕,希望厂商能够在这方面下些功夫。另外这款相机ISO表现一般,事实上很多MM都喜欢随处自拍,经常会在一些照度较低的环境中,前置屏幕固然提供取景方便,但最后还要落实到画质上,这款相机在ISO和抗眩光上还有待提升。

魔镜的诱惑三星ST100双屏相机评测(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三星ST1000

三星ST1000

参考价:20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8-00

相机类型:消费数码相机

外形尺寸:99.8×60.8×18.9mm

总像素数:124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