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有突破 2010年数码影像明星产品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8:19  泡泡网

  作者:赵雷

  2010年技术革新引领数码影像市场

  2010年转眼已经快要过去,这一年对于数码影像市场来说是热热闹闹的一年,各种新技术不断被应用在产品上,消费者有了更丰富更好的选择。对于我们泡泡网的几位数码影像编辑来说,这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以往春秋两季明显区隔的新品发布时段在2010年已经被彻底打破,接连不断的发布会和新品评测虽然将大家弄得甚至疲惫,但却也从不同的产品上体会到了相当多的乐趣,对于器材控们来说绝对是相当给力。

各有突破2010年数码影像明星产品盘点

CMOS

各有突破2010年数码影像明星产品盘点

3D镜头

各有突破2010年数码影像明星产品盘点

机器拆解

  今年下半年新兴而起的单电、微单相机更加发力,进一步威胁到了传统的单反和DC市场。半透式反光板等新技术让这类新相机颇有竞争力。同样,DC厂商也拿出了内置相位差检测AF的感光元件等新技术来应对;单反则凭借更加专业的操作,更强悍的拍摄功能以及更出色的画质来保住属于自己的份额。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些数码影像新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索尼α550

索尼α550

参考价:38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7-00

外形尺寸:约137*104*84mm(不包括外突部分)

总像素数:146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592*305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