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较量 索尼NEX5/索尼α55/索尼α33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33  IT168.com

    作者:小盲

    索尼微单相机NEX 5与单电相机A33/A55的发布无疑在这个夏秋掀起了一阵可换镜头便携机的狂热风潮。然而不少读者依旧对索尼推出“微单”与“单电”产品存在些许疑问,同为便携式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这两款产品究竟有何异同,作为用户的我们又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的器材擂台,我们将这两款深受瞩目的数码相机请上了擂台,来详细比一比究竟两款产品更适合怎样的人群。

    前言概述

同门较量索尼NEX5/索尼α55/索尼α33对比
图为:索尼NEX 5

同门较量索尼NEX5/索尼α55/索尼α33对比
图为:索尼α55

    索尼微单与单电相机均配备了相比消费级别相机来说更高一些的像素,其中索尼NEX5具备1420万有效像素而索尼A55具备1620万有效像素、A33承载稍低一些的1420万有效像素。索尼微单相机与单电相机均采用了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而在规格对比表中另外一个明显的区别在于两款产品的外观体积与重量上,NEX5具备明显的便携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索尼NEX5

索尼NEX5

参考价:48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5-00

相机类型:单电

外形尺寸:110.8×58.8×38.2(不包括凸出部分)mm

总像素数:146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592×305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