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性价比广角卡片相机 索尼W39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5:08  太平洋电脑网

    二、外观细节

超高性价比广角卡片相机索尼W390评测(2)
索尼W390镜头

    索尼W390搭载了索尼专业的G镜头,这是WX1上备受好评的镜头,结合了24mm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等效24-120mm焦距),这个焦段涵盖风景与特写等许多题材,同时其广角端最大光圈也达到了F2.4,为弱光环境的拍摄提供了不少的帮助,所以,作为一部家用型的相机,W390是特别适合的。W390镜头采用了5组6片的设计,镜片较少,光线损失较少,能够拍摄出清晰、高对比度的静态图像。不过最近对焦距离仅有5cm,略微不足。

超高性价比广角卡片相机索尼W390评测(2)
索尼W390的屏幕

    索尼W390具备3英寸的大显示屏,为使用者提供了宽阔舒适的取景感觉。但是,索尼并没有为W390的屏幕镀上一层抗反光涂层,所以在阳光底下取景与浏览图片都显得比较困难。而且索尼作为一个生产LCD有名厂商,都配置了3英寸的大屏幕,还要使用只有23万分辨率的显示屏,实在是显得有点吝啬了。

超高性价比广角卡片相机索尼W390评测(2)
索尼W390的按键

    由于索尼W390的背面被显示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空间,所以按键空间非常小,只能刚好容纳一个拇指的面积。同时,索尼W系列的按键一向都是比较齐全的,这样,为了把较多的按键都设置上去,只能把按键做小了。所以由于按键较少,W390的操控感觉不是很好。

超高性价比广角卡片相机索尼W390评测(2)
索尼W390的电池仓

    索尼W390采用了双卡同槽的设计,因此无法同时安装两种不同的存储卡,消费者能够选择使用价格较为便宜SDHC卡。另外电池方面采用的是NP-BN1的锂电池,容量为630毫安,能够拍摄约150张的照片,勉强足够一天的拍摄,这里小编建议配置一块备用电池。

索尼W390

索尼W390

参考价:1765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1-07

外形尺寸:94.3×56.1×19.7mm

总像素数:14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320×324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