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高灵敏度卡片相机 松下LX5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3:49  泡泡网

  作者:赵雷

  性能必须得出色,要符合准专业便携机消费者苛刻的需求;价格不能太高,要留给Micro 4/3机器足够的生存空间;改变不能太小,因为很多人都在期待着LX3的华丽蜕变;改变也不能太大,因为要延续LX系列的传承。这个夹缝里站着的,是松下全新发布的DC旗舰LX5。

时尚高灵敏度卡片相机松下LX5详细评测

松下LX5

  要说LX5就不得不说LX3,两年前在香港,松下全球同步发表了LX3。让我记忆犹新的,除了香港那段时间极其炎热憋闷的天气,就是LX3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经典的外观设计,f2.0大光圈的诱人指标,当时在DC中属于罕见的46万像素效果优秀的LCD,顺手的操控性,当然还有出色的画质表现,让我对LX3爱不释手。作为一个媒体编辑,我承认LX3是一款综合水平相当出色的产品。以个人角度作为一个相机爱用者,我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这款产品的喜爱。

时尚高灵敏度卡片相机松下LX5详细评测

时尚高灵敏度卡片相机松下LX5详细评测

  在之后的这两年里,LX3成为了陪伴我时间相当长的DC,身边的很多朋友和同事,也都购买了这台相机,就像它在市场上的火爆表现一样。有哪款消费DC能坚持2年不降价?除了LX3几乎没有吧。从前两个月开始,越来越多的关于LX3后续机型的猜测开始出现,说法也是五花八门,最近的一种就是“LX5会是一款入门级的Micro 4/3相机”……直到7月21日,我们看到了LX5的真容,才揭开了谜底。

时尚高灵敏度卡片相机松下LX5详细评测

  LX3的后续为什么不叫LX4?这个我不知道,询问了松下公司的朋友,也没有得到答案。尽管跳过了LX4新机被叫做LX5,但也只需一眼,我们就能看出它和LX3之间割不断的千丝万缕的联系。改变甚小的外观和操控布局,相同的像素,依然是f2.0大光圈和24mm广角端的镜头……LX5和LX3的区别到底在哪儿呢?虽然LX3的起点很高,但LX5的改变会不会太小呢?接着往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松下LX3

松下LX3

参考价:34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8-07-22

外形尺寸:108.7×59.5×27.1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