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HS系列相机再次升级固件1.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4:26  IT.COM.CN

  富士于近日公布了官方的升级程序,升级程序包括富士HS10和富士HS11的固件升级更新。这已经是HS10和HS11的第二次升级了,这次的固件版本是1.02。

富士HS系列相机再次升级固件1.02
富士相机

  其更新如下:

  1.修正了RAW格式的一些问题,比如显示菜单时候参数的显示问题。

  2.修正了电池没电过早启动没电显示灯的问题。

  3.修正了在图像浏览的时候,图像再放大时,画面模糊不清的问题。

  ●如果您想升级HS10和HS11的固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富士HS系列相机再次升级固件1.02
富士相机

 这次的固件升级,在基本上解决了HS10/HS11的一些小问题,从升级改进来看还不算很大的BUG,当然从这点上来看富士对于细节和对自身品质的精益求精上还是做的不错的。每个相机总有些小问题,如果能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话还是相当有职业风范的,不是吗?

富士HS11

富士HS11

参考价:279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2-00

外形尺寸:130.6×90.7×126(不包含附件和配件)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