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 佳能SX210IS性能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05  Pchome电脑之家

  外观性能介绍一

  这边还是要和大家“俗”一下,首先从外观和硬参方面了解一下这款相机的基本的性能。

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佳能SX210IS性能测试(2)

  佳能SX210的35mm等效焦距为28-392,14倍的光学变焦加上4倍的数码变焦(当然,数码变焦我们不一定都用得上)。从广角到长焦,小巧的外形加上大跨度的焦段,再搭配新的IS防抖设计,让我们不禁对这款相机充满着期待,这也是小编刚拿到这款相机后的第一感觉。

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佳能SX210IS性能测试(2) 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佳能SX210IS性能测试(2)

  虽然太长的镜头并不利于更加稳定的拍摄,但是在一般情况下光线条件良好的前提下,拍摄出清晰的照片自然是不在话下。再加上小型机的定位以及记录生活的主题,谁又会在乎这些呢。当然,如果你一定要在光线不足的地方用长焦拍摄的话,那就需要准备好一款脚架咯。

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佳能SX210IS性能测试(2)

  与一些相机不同,佳能SX210闪光采用的是弹出式的设计,并且是伴随着开机一同打开的。如果拍摄时不需要闪光灯,你也可以很轻松的把它按回去。届时,机内闪光设置会自动更改为强制不闪的模式。

佳能SX210 IS

佳能SX210 IS

参考价:25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2-09

外形尺寸:长105.8×高59.3×厚31.9mm

总像素数:14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320×324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