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貌选“机” 6大外观精致设计新品DC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4:35  IT168.com

  当大家还在回味2010年新品数码相机所带来的惊喜和改变时,其中的一些产品已经摆上了商家的柜台。大家一定等不及赶快去了解它们,而最直观的就是透过一些“表面”的东西来熟悉我们要买的这些家伙。同时这些新品的外观也透漏给我们诸多信息,毕竟在性能配置已经很雷同的今天,我们只能依靠产品精致的外观来新鲜一下了。而厂商也希望从外观设计方面传递给用户更多的信息。下面我们总结一些关键词,帮助大家更简单的去认识今年的新产品。

以貌选“机”6大外观精致设计新品DC选购

以貌选“机”

  关键词一:异形——卡西欧G1(资料 图片 论坛)

  写下这个标题第一个就是想到《异形》这部电影,拍了好多部续集依然乐此不疲。在2010年的数码相机新品中,也出现了不少打破常规的“异形”。在大多数人的传统认知中,数码相机就应当是方方正正的,当年富士F系列就因为在机身曲线上做了一点调整,就被冠以“肥皂盒”的外号。看来数码相机的外型设计可不是随心所欲的事情。不过今年的新品中我们倒是看到了不少新鲜,尤其是在外观上的创新。

以貌选“机”6大外观精致设计新品DC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G1详细资料

以貌选“机”6大外观精致设计新品DC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G1详细资料

  卡西欧EX-G1就是在“身形”上创新的一大代表。不规则的四边造型,略带突起的表面设计,甚至是机身的材质都让人感到“不一般”。身边的朋友评价这款相机的评语归结一下大概就是:“怪模样”“好硬朗的线条”“好酷的相机”....。.看来外观因素在选择时还是占了一大半。而周迅在拍摄G1广告的时候也一改往日小女人的造型,短发、皮装、略带油污的脸,将这款相机所要透漏出来的精气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以貌选“机”6大外观精致设计新品DC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G1详细资料

  时尚、运动、有活力,是卡西欧手表公诸于世的形象,1983年开发设计的“G-SHOCKR”手表。具备了在严酷环境下使用的能力被全世界的人们喜爱至今。而卡西欧此款G1数码相机,以三防特性为卖点,与G-SHOCKR手表同样具备了时尚另类的机身设计,不对称的机身设计。用一句话来总结:能将消费数码相机做得如此具有机械味,也就是卡西欧G1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卡西欧G1

卡西欧G1

参考价:185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11-00

外形尺寸:103.5×64.2×19.9mm(不包含凸起部分)

总像素数:1239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