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大亮点引爆CES 2010年数码相机新品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1:10  IT168.com

  CES 2010已经落下了帷幕,由于本次大展上只有索尼α450一款DSLR新品(而且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而且诸如尼康、富士、理光、宾得这样的老牌DC厂家根本没有新品发布,因此对于广大摄影爱好者而言,本次大展难免有些缺乏亮点。不过,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CES 2010上出现的众多能够代表今年消费类数码相机发展趋势的小型DC还是颇具看点的。

  为了让大家对本次CES上出现的所有数码相机新品、尤其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优秀产品有一个了解,我们今天就特别对这些机型进行一个整理,希望本文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SDXC/触屏/大变焦卡片!松下FS33

  松下的FS系列原本是一个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卡片DC系列,但是本次出现在CES上的全新FS系列从配置上看却足以与过去的FX系列抗衡,尤其是当中最高端的FS33,该机集目前众多热门技术于一身,只要上市价格合理必将成为今年的热门机型之一。

8大亮点引爆CES2010年数码相机新品盘点

松下FS33

  FS33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的1410万像素CCD,支持720P视频拍摄功能,最高感光度可扩展至ISO6400。其镜头为松下最新开发的8倍光学变焦镜头,它采用7组9枚镜片结构,内含非球面镜片(有3个非球面),等效焦距为28-224mm,最大光圈F3.3-5.9,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8大亮点引爆CES2010年数码相机新品盘点

松下FS33

  FS33带有松下看家的OIS光学防抖机构,同时加入了对SDXC存储卡的支持,而且在最新的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器的支持下,原本的iA智能拍摄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也得到了提升。此外,FS33还配置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规格的触控式LCD,通过它,用户甚至可以直接点击选取对焦/测光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