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性发烧首选 09年最值得拥有的六款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2:46  太平洋电脑网

  一年又接近尾声了,2009年当中,数码相机领域除了推出了不少划时代的相机新品以外,单反镜头的新品也是一波又一波地发布了,迎合不同用户而推出的各种单反新镜头当中,有哪些是值得各家的单反用户出手购买的呢?今天的导购,一起来看一下,在今年,主流的几大镜头厂商各自有哪些镜头精品值得为大众所购买。

  推荐产品:尼康AF-S DX 35mm F1.8G镜头

  参考售价:1380元

理性发烧首选09年最值得拥有的六款镜头

尼康 AF-S DX 尼克尔 35mm f/1.8G

  主要特点:

  AF-S DX NIKKOR 35mm F1.8G是尼康第一款DX格式定焦镜头,画角相当于FX格式下的52.5mm(35mm格式相当值)。该镜头的最大光圈是F1.8,能够用于光线不足的室内昏暗环境下的手持拍摄。该镜头采用7 叶片圆形光圈,能轻松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效果。镜头带有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进行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还可以配合D40系列以及D60等没有内置对焦马达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进行自动对焦拍摄。该镜头紧凑、轻便,能获得定焦镜头独有的拍摄效果,适合于拍摄自然人像和风景。

  参数规格:

  焦距:35mm(相当于FX格式和35mm格式下的52.5mm)

  最大光圈:F1.8

  最小光圈:F22

  镜头结构:6组8片

  光圈叶片数:7片

  视角:44度

  最近对焦距离:0.3米/1英尺

  滤光镜尺寸 : 52mm

  直径x长度:70 x 52.5mm

  重量:200克

  编辑点评:尼康AF-S DX 35mm F1.8G镜头是尼康今年推出的认可度较高的DX新款镜头,带超声波对焦马达,适合成为D5000及以下级别的尼康单反相机使用,可以实现自动对焦,售价低廉,使用在APS-C画幅上相当于52.5mm的焦段,用以代替标准镜头很是合适,另外,由于该镜头像场较大,即使使用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上,在FX模式下仅有暗角出现,依然有一定的实用性,是一只性价比突出的廉价定焦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