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角长焦限量版 新上市数码相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亮

  进入到十月份以后,数码相机厂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新机陆续登场市场,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还让消费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所涵盖的产品类型也是非常丰富,从卡片一直到单反相机,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要。如果您是一个追新求变的人,那么请让我们给您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它们可都是一登场就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富士Z300 (资料 图片 论坛)

  目前售价:1499元

  富士最新卡片机Z300,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触摸屏幕。时尚的机身外形和艳丽的机身色彩,让其成为了一款女性用户专用卡片相机。

广角长焦限量版新上市数码相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300详细资料

  富士Z30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以记录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并且在Z300相机背面,富士为其安置了一个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幕。Z300搭载了一个等效焦距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3.9(广角)/F4.7(长焦)。

广角长焦限量版新上市数码相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300详细资料

  此外富士Z300外壳上的涂料使用了特殊的材质,显得与众不同,并且提供了黑色、白色、紫色、粉红四种颜色的可选外观。虽然在核心参数上较前作提升不是很明显,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还是能吸引一部分“眼球”的。

  主要性能参数

富士 Z30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6-180
光圈范围 F3.9(广角)/F4.7(长焦)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触 摸 屏 支持

  编辑观点:

  虽然性能上并不是什么出众,但富士Z300还是达到了主流的水准。而且凭借着富士Z系列卡片一贯的外形和价格优势,我们对Z300的市场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

  富士Z300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