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自燃 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56  IT168.com

  尼康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近期在市场上发现了旗下EN-EL9以及EN-EL11两种锂离子电池的仿冒品。尼康公司提醒消费者,这种假冒伪劣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异常发热、漏液、破裂甚至自燃等问题,严重情况下将会对使用者造成伤害。为此,尼康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真假EN-EL9(D40、D40x以及D60标配电池)以及EN-EL11(Coolpix S550、S560标配电池)的辨别方法,希望相关尼康相机用户注意。

  真假EN-EL11的辨别: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红框部分字体颜色有明显差异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假货的产地标注在日本,真货则是中国制造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除红框部分明显不同外,真货的型号是正常的“EN-EL11”

  真假EN-EL9的辨别: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EN-EL9假货包装的颜色与真货区别很明显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假货的产地标注也在日本,真货是中国

小心自燃两款假冒尼康电池现身市场

左:假,右:真,假货的印刷歪歪扭扭的

  目前,尼康公司一经发现有仿冒产品的电池型号包括:EN-EL11、EN-EL9、EN-EL10、EN-EL3e、EN-EL8、EN-EL5、EN-EL1、EN-EL2以及EN-EL3,所有电池的真假辨别方法可以参考尼康官网:http://www.nikon-image.com/jpn/support/whatsnew/2007/wnew070425_2_samp.htm

尼康D40X

尼康D40X

参考价:43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7-03-00

外形尺寸:126×64×94mm

总像素数:102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872×259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