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8:23  新浪数码

全画幅单反 尼康D700单机秀新低

     北京行情 尼康D7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作为入门系列单反相机,一直市场的关注度非常不错,该机前段时间十分火热,整机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采用了全画幅CMOS,成像效果非常不错,随着市场的发展,近期该机单机价格稍有下调,该机仅售15250元,商家还赠送三脚架和相机专用包,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00详细资料

     尼康 D700以铝镁合金打造,质感方面非常突出,手持感也很不错,整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92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可170度宽视角,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内置了一枚35mm全尺寸CMOS感光元件,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成像效果非常突出,绝对满足用户的需求。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00详细资料

     该机其它功能也很全面,采用了尼康特有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控制,尼康D700所装载的Expeed数字图像处理引擎在色彩和影调润色以及倍率色差减轻方面。

     编辑点评:作为入门单反系列,这款尼康 D700整机的表现非常不错,该机拥有一枚35mm全尺寸CMOS感光元件,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成像效果非常不错,相比其它入门级产品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全黑的设计尽显专业,目前该机单机价格商家稍有下调。

    产品名称:尼康 D700
    产品价格:1525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