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8:23  新浪数码

又疯降2000元 佳能大马三如此超值

    北京行情 佳能的数码单反系列一直都是倍受关注的,作为一线数码品牌,佳能的影响力非常突出,其中有着大马三美称的佳能 佳能1Ds Mark I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近期不断的下调价格刺激市场,突显性价比,该机采用了全画幅设计,有效像素高达2110万像素,成像质量非常不错,近期笔者了解到仅售42100元,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佳能 EOS-1Ds Mark III外观设计采用了全金属风格,并且拥有防水防尘性能,整机外观磨花设计即有质感也具备了防滑的特点,背身采用了3.0英寸的大显示屏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18日相机行情:顶级全幅单反再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36.0×24.0mm的CMOS感光器,有效像素达2110万,成像效果非常突出,整机具有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0倍,采用了双DIGIC III影像处理器的使用使这款相机的图片处理效果更加精细。

     编辑点评:作为佳能的经典之作,这款佳能 EOS-1Ds Mark III整机的表现非常突出,不仅采用了全画幅设计,有效像素高达2110万像素,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双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功能更为全面,整机全黑色的设计尽显专业,目前该机连续降价。

    产品名称:佳能 EOS-1Ds Mark III
    产品价格:4210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