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片身材长焦身手 超便携大变焦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富士F75EXR (资料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1899元

  富士F75EXR是一款拥有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10倍光学变焦(27-270mm等效焦距)镜头的长焦相机。该款相机最薄的地方只有22.7mm厚,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卡片长焦产品。

卡片身材长焦身手超便携大变焦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75EXR详细资料

  除了体积异常小巧,富士F75EXR在硬件配置上也异常的强悍。它采用了一枚1/2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虽然在像素密度上不及F200EXR的1/1.6英寸、1200万像素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但是F75EXR无疑要比市面上那些只使用了1/2.33英寸传感器的相机强很多。

卡片身材长焦身手超便携大变焦相机推荐(2) 卡片身材长焦身手超便携大变焦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75EXR详细资料

  与此同时,富士F75EXR支持全新的Pro Focus和Pro Low-Light模式,这两种模式均是通过一次性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其融合的方法从而获得更加理想画质的。富士F75EXR还支持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相机独有的包括翻转胶片在内的5种胶片模拟风格。

    主要性能参数

富士 F75(F70)
感光元件 Super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16*2712
光学变焦 10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7-27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 100%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 6400 / 12800(标准输出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像素 / 320 x 240像素(30帧/秒)带单声道声音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NP-50
外接电源 带AC电源适配器AC-5VX的CP-50(另售)
外形尺寸 99.3×58.9×22.7
产品重量 约180g(不包括配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便携型长焦相机,一直是近两年来各大厂商争夺的重点。而功能全面画质出色的F75EXR的加入,无疑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份好选择。更为难能可贵的是,F75EXR的售价不到两千元非常低廉,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富士 F75EXR
[参考价格] 18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