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薄DC破千元促销 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6:41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产品:尼康S630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2220元

  近日尼康S630进行特价套装促销,目前赠送4G卡、相机包、防潮箱和屏幕保护膜的尼康S630的套装售价仅为222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尼康S630采用的7倍尼克尔变焦镜头具有灵活的焦距,能够完全捕捉特殊时刻远近各处的精彩场景。机身外观采用新式Sure Grip设计工艺,能提供手部自然而平稳握持,确保在镜头伸缩期间的平衡,保证相机拍摄出更清晰的影像。

超薄DC破千元促销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30详细资料

    尼康COOLPIX S630相机配置的高品质2.7英寸LCD显示屏,具有170度宽视角和防反射涂层,不仅可通过调整亮度级别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而且在明亮光线下也可提供最佳显示。快速润饰功能用于完成影像的最后修饰操作,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完美平衡对比度和饱和度。

    编辑点评:尼康S630快速的启动时间和超短的快门释放时滞,结合全面优异的拍摄性能所创造的即时响应性,让用户尽情抓拍特殊时刻,随时欣赏所拍影像带来的乐趣。

  总结:可能因为即将有新机型的到来,本周各大品牌的数码相机的价格调整其实不过高,而且商家进行的促销优惠也并不十分吸引人,建议近期想购入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先暂时忍耐一下,等新机上市后再考虑出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