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有个的绝招 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7X光变新机奥林巴斯μ7010 (资料 图片 论坛)

    上市价格:1990元

  奥林巴斯新机U7010使用1/2.33英寸1200万像素CCD,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96mm,并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成像的清晰。而面部识别功能、自动跟踪功能、美容模式的加入,则让U7010更具易用性。

各有个的绝招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U7010详细资料

  TruePic III图像处理器将是U7010,在画面质量、色彩还原、图片锐度上拥有更好的表现,并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而奥林巴斯独有的艺术滤镜模式,则提供给了使用者自由发挥创意的空间。

各有个的绝招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盘点(2) 各有个的绝招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U701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U7010拥有全景拍摄功能,通过多张照片拼接的方法,可以带给我们更具视觉震撼的宽幅面照片。yperCrystalII带液晶屏,拥有出色的抗眩光能力和可视角度。奥林巴斯U7010机身颜色丰富,共有星光银、钛灰和粉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主要性能参数

奥林巴斯 u7010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 7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96
光圈范围 F3.0 - 5.9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xD Picture/microSD卡
外形尺寸 98 x 56 x 26 mm
产品重量 125g

    编辑观点:   

  从理光R系列开始,拥有7倍光学变焦并带有广角功能的便携性相机,逐渐被消费者所喜爱。在拥有主流性能配置的同时,奥林巴斯U7010配备了全景拍摄、自动跟踪、美容模式的特色功能,让相机更加易于使用。而不到两千元的上市价格,则让其更具性价比。

    奥林巴斯μ7010

    [参考价格] 199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