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相机行情:实用单反套机仅售3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57  新浪数码

    简单实用超低价 索尼A230套机降至3299

    【上海行情】 索尼数码单反相机在面世之初就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而今年发布的新款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A230则更是将此优点发扬光大。作为一款面向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单反相机而言,不论从外观上还是配置上,索尼α230 (资料 报价 论坛) 都十分出色,配上18-55mm镜头后令拍摄效果更加良好,而且该机采用了时下主流的配置,因此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拍摄的需求。

12日相机行情:实用单反套机仅售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30详细资料

    笔者最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索尼A230(配18-55mm镜头)套机继上周小降后再次降价促销,降幅达到了121元,现仅售3299元,另外若再加1000元即可再多1个55-200mm的镜头,即4299元就有1个双镜头套装,性价比十分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机会了。

    索尼A230机身非常小巧,即使是女性朋友使用也不嫌笨重。这款相机尺寸为128×97×71.4mm,重量分别仅为450g。值得一提是这款新单反除了支持记忆棒和CF卡之外,还支持SD存储卡,不过却并不支持视频录制功能。

12日相机行情:实用单反套机仅售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30详细资料

    索尼A230延续了前辈的设计风格,黑色的机身,天庭上标准的索尼标志,机身背面使用一块2.7英寸92.1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相当出众。整机采用23.6×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画面清晰自然、色彩生动。

12日相机行情:实用单反套机仅售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30详细资料

    索尼α230配备了索尼广受好评的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A2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保证了图像的层次感与低噪点。

    编辑点评:索尼A230以超低的价格登陆市场,虽然画质方面不如其它单反表现突出,但对于入门级消费者而言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其拍摄需求了。索尼A230以平民身份打入入门级单反消费群体,加上其人性化的菜单设计和多种简单实用的拍摄设置,再加上轻巧时尚的机身设计,相信对于喜好摄影的入门级消费者而言索尼A230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索尼 A230(配18-55mm镜头) 3299元(加1000元可得55-200mm的双镜头套机)

    以上信息源引自太平洋电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