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热度绝对高 近期适合出手的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55  网上三好街

    机身防抖+翻转屏——奥林巴斯E620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套机

    推荐理由:奥林巴斯虽然近期发布了万众瞩目的奥林巴斯E-P1 (资料 图片 论坛) ,不过严格来说E-P1并不是一款数码单反相机,而奥林巴斯目前最主推的单反相机当然还是奥林巴斯E-620,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4/3系统单反相机。在拥有轻巧机身的同时,E620具备了机身防抖功能和可翻转屏幕。灵活的2.7英寸屏幕和奥林巴斯出色的即时取景性能,让拍摄取景更容易。

市场热度绝对高近期适合出手的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6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在设计E-620的图像稳定系统时,开发了全新机构单元,该单元能够提供最大4EV抖动补偿(与E-520的性能相当)的紧凑型图像稳定单元,但重量却比原来的产品要轻20%。奥林巴斯还通过降低封装部件和元件封装节距的尺寸等手段来将封装电路板区域相比于E-520缩减了超过20%。由于采用了这些改良措施,E-620的重量仅仅为475克,这使它成为具有图像稳定系统的同类数码单反相机中最小巧最轻盈的产品。

    奥林巴斯E-620配置的2.7英寸HyperCrystal III液晶显示屏拥有更宽的视角、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广的色域范围,而它的双轴可旋转设计则使得显示屏可沿水平轴和垂直轴方向旋转。这样,用户就可采用实时取景拍摄来轻松捕获到高角度和低角度的拍摄画面,而完全不必经由取景器观察或采用一种不便的摄姿。奥林巴斯E-620可通过艺术滤镜来,表达拍摄者的创意,拍摄出所期望表现的效果。几乎任何人都可轻松享受到通常需要使用特殊镜头、附加滤镜,或采用复杂图像处理技术才可获得的摄影表现力。

    在实时取景拍摄情况下,相机为用户提供了4种纵横比选择。除了标准的4:3纵横比之外,E-620还提供了宽屏16:9、中间格式6:6和35mm格式3:2的纵横比。

    [产品名称] 奥林巴斯E-620

    [参考价格] 5300元

    总结:

    以上推荐的五款产品,售价相对比较低廉,整体画质表现出色,拥有极快的反应速度。目前这些单反的售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适当的出手购买了,毕竟现在价格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低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