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相机行情:最热入门单反套机创新低(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41  新浪数码

CCD防抖入门DC 卡西欧Z270特价

    北京行情 卡西欧数码产品市场也是倍受关注的,作为卡西欧主流数码相机系列,卡西欧 EX系列一直表现不错,随着市场的发展,今年上市的入门产品卡西欧Z27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反映不错,该机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支持4倍光学变焦设计,成像效果突出,近日该机特价,仅售1170元,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11日相机行情:最热入门单反套机创新低(7)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270详细资料

     卡西欧 EX-Z270外观设计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整机三围是 98.2×54.9×20.1mm,仅重112g,轻薄便携适合外出携带,机身背面拥有一块2.7英寸11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按键操作舒适,十分方便。

11日相机行情:最热入门单反套机创新低(7)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270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搭载了一枚1/2.5英寸感光元件,支持4倍光学变焦设计,有效像素为1010万,成像效果较为突出,采用了28mm的广角镜头,整机功能上也很全面,内置了卡西欧最新研发的“dynamic photo function”图片合成功能,并且支持CCD移动防抖。

     编辑点评:作为卡西欧入门DC系列,这款卡西欧 EX-Z270整机表现中规中矩,趋于主流设计,拥有千万像素设计,基本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整机在外观上也很不错,符合了现代时尚性,并且支持CCD移动防抖等功能,目前1170的价位还算合理。

    卡西欧 EX-Z270
    [参考价格] 117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泡泡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