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角度分析 五款热销相机优缺点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5:46  泡泡网

    索尼T700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外观最漂亮

    优点:外形设计达到了巅峰水平,92万像素3.5英寸的超大液晶屏,拥有极为优秀的显示效果;采用触摸屏设计,精准度非常高,操作方便;功能相当丰富并且内置4G存储卡,免去了后顾之忧。

实用角度分析五款热销相机优缺点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缺点:由于采用潜望式镜头,索尼T700的成像水准略低;它的成像是本次点评的5款DC中最差的,高感光度下噪点控制也是最差的。不过也因为潜望式镜头的使用,才使得T700拥有如此轻薄的体积,才能设计得如此时尚美观。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