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相机行情:最热中端全幅单反大促销(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24  新浪数码

比全幅单反更贵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北京行情 作为世界顶级的相机厂商,徕卡在数码化道路上尝到了甜头,继第一款数码旁轴相机M8之后,推出了性能更为强劲的徕卡M8.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不仅如此,徕卡还特别打造了M8.2狩猎版、M8.2白色版等限量版本,目前徕卡M8.2白色限量版已经上市开卖,售价高达68000元,这比目前最顶级的全画幅单反还贵。

31日相机行情:最热中端全幅单反大促销(5)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M8.2详细资料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包含一台纯白色的徕卡M8.2机身,一只银色外观的LEICA ELMARIT-M 28 mm f/2.8 ASPH定焦镜头,一枚UV/IR滤镜以及一条白色的真皮相机肩带。

31日相机行情:最热中端全幅单反大促销(5)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M8.2详细资料

     在具体性能上,徕卡M8.2白色限量版与普通版的M8.2并没有什么区别,它采用一块27×18mm大小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30万,镜头转换系数为1.33X。该机采用莱卡M型卡口,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都将可以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

31日相机行情:最热中端全幅单反大促销(5)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M8.2详细资料

     M8.2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60-2500,快门速度为32-1/4000秒(支持B门),闪光同步速度是1/250秒。其背后是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的LCD,而支持的存储介质是SD/SDHC。其他方面,M8.2以专用的19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供电,它的体积是138.6×80.2×36.9mm,而重量则为545g(净重)。

    徕卡(LEICA) M8.2(白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 6800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泡泡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