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相机行情:防抖单反套机送卡仅卖330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22  新浪数码

配宾得16-45镜头 K-m惊爆价4880元

      北京行情 宾得K-m(K2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宾得旗下的低端入门单反,机身秉承了宾得小巧轻便的设计理念,还采用一套全新设计的操控系统,操作更加简便,即使不熟悉单反相机的朋友都可以轻松操作,简直就是为单反入门级的朋友量身打造的一台相机。近日,现在宾得K-m正在促销,宾得K-m单机搭配宾得16-45特价4880元,对摄影一定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29日相机行情:防抖单反套机送卡仅卖3300(7)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m(K2000)详细资料

    在性能配置上,宾得K-m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尺寸为23.5mm×15.7mm,可以拍摄3872×2592像素的照片,感官度达到了ISO100-3200。宾得K-m采用了一套经过全新设计的操控系统,将大部分按钮与拨杆布置在相机手柄一侧,让初次从小型消费数码相机过渡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也可以轻松快速地掌握。更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只需轻按help按钮,相机即可在屏幕上详细显示每个按钮和拨杆的功能说明——尤其对于不熟悉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而言十分有帮助。

29日相机行情:防抖单反套机送卡仅卖3300(7)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m(K2000)详细资料

    宾得K-m是一款体积尺寸仅122.5×91.5×67.5mm的单反,仅122.5mm的长度让K-M成为了体积最小巧的一款拥有机身防抖功能的单反。值得一提的是,宾得K-m具备很多先进的独特功能,例如最新升级的宾得独创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创新的机身内置防抖机构,对拍摄者拍摄清晰影像起到很大辅助作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宾得K-m确保了简便的应用性和出众的操控性,就连从没使用过数码单反的初级用户也能轻松上手。不便的是本机采用4节AA电池供电,这点没有锂电池方便。现在宾得K-m又有如此划算的促销,有买相机意愿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一下哦。

    宾得K-m单机+宾得16-45
   [参考价格] 488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