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相机行情:一镜走天下中端单反超值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8:27  新浪数码

配18-200镜头 尼康D300超值降价

     北京行情 尼康D3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中端数码单反相机,整机性能相当出色,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51点的高精度对焦系统等强劲性能,不过价格有点高。近日,这款数码相机配18-200镜头售价为13950元,而且还赠送专业相机包,喜欢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28日相机行情:一镜走天下中端单反超值降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机身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以坚固的镁合金打造,本机使用一个大小为23.6×15.8mm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310万机,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配合采用了全新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的动态区域对焦功能,成像效果相当出色。身背部采用了一块92万像素3英寸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28日相机行情:一镜走天下中端单反超值降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尼康D300在中端单反相机中的价格可以算是老大哥了,不过结合先进的尼康技术和各项新功能,D300提供高精确的DX格式。新型1230有效像素D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带A/D转化功能,具备尼康特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提供精确和高速的影像处理,前所未有的对焦速度和精确的新型51点自动对焦系统,以这样强大的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尼康D300+18-200镜头
    [参考价格] 1395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