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相机行情:顶级APS画幅单反仅558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8:56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口袋中的防抖长焦 奥林巴斯μ9000降百元

    北京行情 这两年便携型长焦相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奥林巴斯也趁势推出了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28mm广角的奥林巴斯μ9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便携长焦的售价有了百余元的调整,从之前的2580元降至现在的2450元。

30日相机行情:顶级APS画幅单反仅5580(8)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900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μ9000是一款具有轻薄机身的10倍光变28mm广角机型,这款机型是新一代μ系列机型的旗舰产品,具有28-280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置,最大光圈为F3.2-5.9。支持感光元件移动式防抖。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该机使用了2.7英寸的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采用了最新的HYperCrystal III LDC屏幕。

30日相机行情:顶级APS画幅单反仅5580(8) 30日相机行情:顶级APS画幅单反仅5580(8)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9000详细资料

    μ9000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45MB存储空间,并随机附送了MicroSD卡转XD卡的适配器。支持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录制。机身厚度仅为31mm,具有黑色,以及宝蓝两种机身色彩。

    编辑观点:

    拥有卡片身材的μ9000,却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还具备28mm的广角性能,非常适合外出旅游但不想有太多负担的消费者选择。

    奥林巴斯 μ9000
    [参考价格]  245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