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中盘点 09上半年六款值得购买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8:2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09年上半年盘点 宾得篇——宾得K7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宾得K-7所使用的是一枚全新开发的尺寸为23.4mm×15.6mm的CMOS感光元件,拥有高速的四通道图像数据读取速度,它的有效像素约1460万。感光度支持ISO 100至最高ISO 6400,用户可以随意设定。

年中盘点09上半年六款值得购买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7详细资料

  另外K-7还增加了视频功能,这个功能在许多单反中都已经拥有了。K-7的视频可以用不同的尺寸进行拍摄,有640×416像素,1536×1024 像素,1280×720。

年中盘点09上半年六款值得购买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7详细资料

  K-7的背面板使用了一块3.0英寸约92万点的彩色LCD液晶屏。广视角的设计允许相机大约170度的角度进行翻转,同时也便于拍摄者从各个角度来进行拍摄。

  【产品型号】:宾得 K-7

  【参考价格】:42900元新台币 折合人民币8890元上下(送卡以及风衣)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