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非一般感觉 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松下FX520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推荐理由: 在中端DC市场中拥有广角的相机并不在少数,但是一般都是配有28mm的广角。而松下FX520是一部配备了25mm的超广角的DC。该机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整体性能出众。FX520在液晶屏右侧还设计了不少的按键,触摸屏配合按键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加灵活自如的操控体验。

享受非一般感觉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松下FX520用铝镁合金机身,拿在手中的感觉就与塑料机身的相机有很大不同,当然份量也要比普通相机略重。松下FX520采用矩形造型,除去镜头、快门和微凸的手柄外,机身就像被切出来一般的规矩。相机正面采用了一整块金属面板,并经拉丝工艺处理,金属感异常出色。

享受非一般感觉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松下FX520采用一枚广角端达到25mm的超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125mm,最大光圈为F2.8-F5.9。徕卡的金字招牌保证了镜头的优良品质。25mm超广角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上的确少见,在风光摄影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开机后两节式镜筒自动伸出,在微距模式下镜头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5厘米。

享受非一般感觉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FX520在操作方式上面有着比较特殊的地方,与我们印象中采用触摸式液晶屏的相机不同,FX520在液晶屏右侧还设计了不少的按键,触摸屏配合按键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加灵活自如的操控体验。

松下FX520
[市场价格]148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