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非一般感觉 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尼康S230 (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推荐理由:尼康S230最大特点便是采用触摸屏操作,只需轻触屏幕主体,便能锁定曝光对焦。屏幕采用的是3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 LCD,并带显示屏触摸式控制和抗反光涂层,可以说操作更为的人性化。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变焦镜头,千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并具有4种先进防抖功能。尼康S230采用紧凑小巧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丰富,流线式的造型拿捏自如。

享受非一般感觉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230详细资料

  尼康S230采用的是千万像素,感光元件为1/2.3英寸大小的CCD感光元件。可拍摄最大3,648×2,736的图片。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3.1 - 5.9,焦距等效值为35-105mm。具有最近10cm的微距模式。并具有4种先进防抖功能。尼康S230采用紧凑小巧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丰富,流线式的造型拿捏自如。该机三围是约 91×57×20 mm,机重约为115克。它的最大特点便是采用触摸屏操作,只需轻触屏幕主体,便能锁定曝光对焦。屏幕采用的是3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 LCD,并带显示屏触摸式控制和抗反光涂层,可以说操作更为的人性化。

享受非一般感觉触摸屏时尚数码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230详细资料

  S230和S220也装备了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 12 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提升了处理速度,可在影像存入内存前自动纠正探测到的红眼现象。 尼康S230具有自动模式,场景自动选择器,场景模式,BSS模式,色彩选项模式等功能,包含了16 种场景模式可优化各种场景的拍摄。尼康S230的内存约为44 MB,可通过SD存储卡进行扩容。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可选ISO2000高感光度。对于喜欢直观操作的用户,尼康S230触屏的加入是不错的亮点。

尼康S230
[市场价格]158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