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相机行情:防抖中端单反仅需499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42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间谍相机?徕卡M3各版本齐降价

  北京行情 在今年年初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徕卡M3这款机器,这款机器当时是披着众多光环出现在市场上,譬如具有黄金一样的外壳,机身小巧,尤其像是一款间谍数码相机。不过到现在这款黄金版M3售价也有较大调整,现在购买本机只需要3480元,同时普通银色版的售价也只有2900元,可谓是非常超值的一款徕卡相机。

16日相机行情:防抖中端单反仅需4990元(2)

徕卡M3黄金版

  该机的具体参数为:它采用了320万象素的CMOS传感器,经过插值放大以后可以实现500万像素的输出能力,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 机身前部设计了一支等效焦距为42mm的定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相比前一版本,它的最短拍摄距离从上代机器的0.7m缩短成了0.5m,而且还增加了“日光”、“阴天”、室内”、“钨丝灯”“夜晚”等等白平衡模式。DCC Leica M3 5.0数码相机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以及USB2.0接口,该规格与目前的主流DC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机器来讲,使用时没有问题的,只不过区区的320万像素并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插值之后也只能达到500万像素,对于现在动辄千万像素的相机来说还是有些差距的。但是本机最大的亮点不是在应用上,而是在收藏方面,况且现在该机上市的价格并不高,相对于其他徕卡相机来说可谓是非常平易近人了。

    徕卡M3黄金版/银色版
    [参考价格] 3480元/290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