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解死机问题 便携旗舰适马DP2固件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3:5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适马DP2这坚持走定焦及APS-C大尺寸X3传感器路线的便携数码相机近日迎来了新的固件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缓解相机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出现死机的问题。并提高了自动对焦的精度。本次固件更新的版本号为Ver 1.01,官方下载地址是http://www.sigma-dp.com/DP2/jp/firmware.html。

缓解死机问题便携旗舰适马DP2固件更新
适马DP2

  适马DP2相关:

  适马DP2采用了一块尺寸为20.7×13.8mm(APS-C)的FOVEON X3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400万,配合最新开发的True II图像处理引擎,连拍速度达到了4fps。相机采用一支等效焦距是41mm、最大光圈是F2.8的定焦镜头,最近对焦对焦距离为28cm。外观方面,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带反射图层LCD,机身三围尺寸是113.3×56.1×59.5mm,重260g。

适马DP2

适马DP2

参考价:5304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8-09-27

外形尺寸:113.3×59.5×54.6mm

总像素数:1406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2640×17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