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相机行情:最热门全幅单反套机狂促(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8:51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高画质便携机 F200EXR套装2K出头

    北京行情 富士的F系列数码相机得益于超级CCD的优势,一直在画质上处于同级产品中的领先位置。最新一代的富士F200EX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因为采用了最新技术的EXR传感器,画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F200EXR+4GB SD卡+国产备用电池+相机包+LCD贴膜+小三脚架的套装,带票售价仅为2170元,性价比很出色。

19日相机行情:最热门全幅单反套机狂促(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200EXR详细资料

    富士F200EXR采用了1200万像素1/1.6英寸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具有5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40mm,支持CCD位移式光学防抖,采用了3英寸23万像素的广视角液晶屏,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3200(6MP输出时最高ISO6400,3MP时最高ISO12800)。

19日相机行情:最热门全幅单反套机狂促(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200EXR详细资料

    不同于现在使用的任何传统影像传感器,Super CCD EXR彻底改变了色彩滤镜的排列方式,再配合全新的控制电路实现了对A、B两个色彩通道各自独立的,分别进行驱动,得以真正避免了现有CCD的消费DC普遍存在的杂色混色的干扰、锐度下降和颗粒变粗等问题!这样,就能获得媲美以往只有扩大传感器尺寸(画幅)才能带来的优秀画质。

19日相机行情:最热门全幅单反套机狂促(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200EXR详细资料

    在硬件基础层面的进化威力惊人,富士以往的SR Auto和胶片模拟模式也因为CCD EXR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实用化:SR Auto类似于松下的iA智能场景,但是现在富士在此基础上发展了“EXR Auto”,由于Super CCD EXR本身从硬件层面保证了3种光影采集形式的实现,富士的场景识别真正演进到了能根据光线环境的变化,最大限度优化成像质量的程度!

    可以看到,除了彻底改变小DC的静态照片成像质量,使之达到或超过1英寸大小左右CCD传感器的水平(如奥巴的M4/3单反系统)外,富士在新品的其他功能表现方面是比较吝啬的,比F100fd有所进步但不算大。

    富士(Fujifilm) F200EXR
  [参考价格] 2170元(促销套装带票价)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泡泡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