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家用相机 通用E1035售价将至8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辉

    【北京行情】 尽管在这次经济危机中,通用公司受到了较大的影响,但是在数码相机领域我们似乎还看不到任何的变动,只是最近通用数码相机又在市场上激起了不小的降价风潮。现在通用E1035 (资料 图片 论坛) 最新的售价只有890元,相比较前段时间又降了100元,入门级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入门家用相机通用E1035售价将至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E1035详细资料

    这款通用相机的外形比较像柯达的V系列,毕竟二者都是来自美国的品牌,外形相似也是可以理解的。机身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制造,表面经过细腻的磨砂处理,手感细腻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和油污。本机体积为103×56×24mm,重量为145g,略微偏重。本机存储支持SD卡,内置26M存储空间,使用锂电池供电。

入门家用相机通用E1035售价将至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E1035详细资料

入门家用相机通用E1035售价将至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E1035详细资料

    本机CCD搭载一枚1/1.7英寸101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照片。镜头方面,E1035使用的是自家的GE全玻璃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可以实现34-102mm的等效焦距,最大光圈为F2.8-F4.9,镜头中还包含了非球面镜片,能够提升画面的表现力。在机身背面,通用提供了一块2.7英寸液晶屏,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

    编辑点评:从本机的配置来讲,本机的配置不弱,不到千元就能够买到一个千万像素的机器,在入门级DC领域算是比较超值的。不过,对于通用这个品牌来讲,现在估计大家还不是太熟悉,所以想购买本机的话可以去看看真机。

    参考价格 890元

通用E1035

通用E1035

参考价:112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7-11-22

外形尺寸:103×56×24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