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作简易 功能完整 JJC多功能电子快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4:18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想要一相机在手就能实现多样化的影像拍摄?最新推出的JJC多功能电子快门线或许能帮到你忙。该电子快门线就算在没电池的情况下,照样可实现一般的快门线使用对焦,拍摄和长时间曝光等功能。

操作简易功能完整JJC多功能电子快门线
JJC多功能电子快门线

  此外,这电子快门线完全提升了快门功能,具备设定曝光时间,延迟拍摄,间歇拍摄和连拍张数等多重功能。如果在夜间拍摄,只需设定计秒声响和照明,完全无惧黑暗。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