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精灵升级 便携单反奥林巴斯E45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14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浪数码讯 2009年4月1日,奥林巴斯在海外发布了旗下最新的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E-450。从外型上看与E-420非常相似,主要升级之处在于添加了3种艺术滤镜模式、升级了TruePic III+处理器、增加了连拍速度和液晶屏品质。

小巧精灵升级便携单反奥林巴斯E450登场

图为:奥林巴斯E-450

  奥林巴斯E-450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搭载TruePic III+处理器。机身背侧是一块2.7英寸HyperCrystal II液晶屏,尽管只有23万像素,但可视角度增加到176度,方便了多角度取景。感光度范围ISO100-ISO1600,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s。

小巧精灵升级便携单反奥林巴斯E450登场

图为:奥林巴斯E-450

  E-450增加了E-30推出时的最大卖点艺术滤镜,拥有流行、柔焦、以及针孔三种艺术滤镜效果,提升了色彩还原,图像质量以及锐度等重要性能,而且也提供了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将E-420上的连拍6张RAW提高到8张RAW。

小巧精灵升级便携单反奥林巴斯E450登场 小巧精灵升级便携单反奥林巴斯E450登场

图为:奥林巴斯E-450

  这款相机将于今年5月上市,其单镜头套装的价格约在4000元人民币上下。奥林巴斯E-450将更加适合热衷旅游喜爱轻便型数码单反朋友。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