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专用 适马α口24-70/2.8本月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4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适马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旗下最新专业标准变焦镜头——24-70mm F2.8 IF EX DG HSM的索尼卡口版本即将从本月29日开始销售,官方定价为12999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8995元。

索尼专用适马α口24-70/2.8本月开卖

适马α口24-70/2.8

  24-70mm F2.8 IF EX DG HSM是一支拥有F2.8恒定大光圈设计的全画幅专业镜头,它采用12组14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ELD、2枚SLD和3枚非球面镜片,不但具有良好的色散抑制,而且在整个焦段内都有出色画质表现。另外,24-70mm F2.8 IF EX DG HSM的全新设计使得最大70mm的变焦镜头长度只有94.7mm,更加便于携带。

索尼专用适马α口24-70/2.8本月开卖

  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只有38cm,最大摄影倍率为1:5.3,而其内置的9枚光圈叶片还可以创造柔美的焦外表现。其他方面,24-70mm F2.8 IF EX DG HSM体积为88.6×94.7mm,滤光镜口径达82mm,重819g,标配莲花型避光罩。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