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性价比 不足千元轻薄卡片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经济危机导致全球经济萧条,数码相机都在近几个月疯狂的涨价,但相对于千元以下的入门级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而言,价格的波动还是比较小的。随着数码相机生产技术的逐渐提升,再加上各大厂商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画质、性能上面。现在千元以下的入门级消费类数码相机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市面上热门的千元以下数码相机都有哪些产品。

    佳能A480(资料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960元

  凭借着主流的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高性能DIGIC III数码影像处理器,以及低廉的价格,佳能入门级相机A480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款在卡片机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厂商来说,无论是在高端领域还是千元以下的入门级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且多种颜色的选择也能满足不同人士的喜好。

超高性价比不足千元轻薄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480详细资料

  相对于之前的A470,佳能PowerShot A480不但在像素上从之前的710万大幅跃进到1000万,并且在整体外形上也一改之前A4XX系列相机的细长造型改走小巧路线。相机使用了一颗3.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并且实用的AA电池供电也让用户免去了电池方面的后顾之忧。

超高性价比不足千元轻薄卡片相机推荐 超高性价比不足千元轻薄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480详细资料

  定位家庭用户的佳能PowerShot A480支持面部识别系统,其可以在一张照片中识别最多9个人脸,并且对其进行自动对焦和自动色彩调整已达到清晰、色彩自然的拍摄效果,同时相机支持多达15种的情景模式以应对不同的拍摄环境。在屏幕方面,2.5英寸的广视角LCD也达到了主流相机的尺寸。

    编辑点评:

  除了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不具备光学防抖稍显遗憾以外,其他方面A480都拥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拍摄需求。仅不足千元的价格,让A480极具性价比,必将成为2009年数码相机市场的明星机型。

    佳能 PowerShot A480
    [参考价格] 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